2016年11月26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時00分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雲林縣水林鄉哪裡可以借錢

    中國時報【報導林俐瑄 圖片提供果陀劇場】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曾國城及黃嘉千合作果陀2017音樂劇《愛呀,我的媽!》25日拍攝宣傳照。黃嘉千在劇中演修車技師,昨以連身工作服現身,她對此造型很滿意並覺得很性感,她挑逗起曾國城:「我穿技師的衣服讓你有幻想嗎?」但她完全不是曾國城的菜,曾說:「給我一點時間,我要想像妳是楊謹華。」讓她爆氣:「楊謹華不會唱,我會唱,這齣劇非我不可!」







    View







    曾國城(左)、黃嘉千演出果陀音樂劇,將在兩廳院上演修車廠追愛劇碼。







  • View

    Share to Pintere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★更多相關新聞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kikcggo4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